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4-06  点击:[10]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思雨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688 分享到

8月22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张立杰、校党委副书记王刚,学校各院系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刚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校2022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近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立杰对各单位前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暑期坚持在一线工作的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院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陕西省高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稳就业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动员,站在社会稳定大局、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高度,找准问题、重点突破,以思想教育工作为保障,确保学校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夯实主体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就业中心要强化政策宣传解读,各院系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多措并举推动就业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王刚在总结会议时指出,与会各单位要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探索创新,保持一鼓作气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将巩固工作成效与学生就业指导、生涯规划统筹推进,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宋雨薇


关闭

版权信息:西安音乐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8667076 邮箱:xyjiuyezhid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