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召开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3-04-06  点击:[10]
2023-04-06  点击:[10 ]
作者:招生就业处 摄影/施宏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220 分享到

2022年4月28日上午,西安音乐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2022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与西安音乐学院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举行。此次座谈会旨在落实教育部2022年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精神要求,与用人单位深度交流,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校党委书记张立杰、院长王真、党委副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学工部、招就处、管弦系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管弦系主任吕斌介绍了我校管弦系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解放军军乐团蒋副队长介绍了军乐团招录毕业生的总体要求和条件,以及近年来军乐团的人才需求等情况。张立杰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与解放军军乐团建立长效就业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部队的联系,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深度融合,为国家高水平军乐团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王真指出,解放军军乐团是享誉中外的一支优秀乐团,把最优秀的毕业生输送到军乐团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校将继续探索建立人才共育共用共享机制,最大限度地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资源。王刚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以交流合作促进“文化共建”,深化“军艺融合”思政教育成效,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关闭

版权信息:西安音乐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8667076 邮箱:xyjiuyezhid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