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我校管弦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开启充满希望的人生”专题讲座

2020-11-09 石天立 点击:[184]

为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学习掌握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的理论和方法, 11 03 日中午 12:00 ,我校管弦系举办的 新时代大学生职业生涯 专题讲座在 4 号教学楼 407 举行。本次讲座由招就处就业中心主任吴思雨老师主讲,管弦系辅导员和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她从要做好多元规划和要做好提前规划两个方面做了精彩的分享。强调要做好职业生涯成长设计的重点是要发挥自身的主动性和创造力,做好个人认知和职业分析,进而进行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和事业规划。其次,她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在原有传统就业观念的基础上开拓思维,创新选择。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旨在帮助大学生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运用科学的方法、切实可行的措施发挥个人的专长,开发自己的潜能,克服职业生涯发展困阻,不断修正前进的方向,最终获得事业的成功。

  最后,吴思雨老师以往届毕业生视频简历跟同学们进行分享。整场讲座师生互动积极,气氛热烈,参会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图为讲座现场

 

 

 

 

 

 

 

 

 

 

 

 

 

 

 

 

 

 

关闭

版权信息:西安音乐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8667076 邮箱:xyjiuyezhidao@163.com